顶部
福建:顺昌县有序推进生猪养殖场关闭拆除扫尾工作
2017-11-22 10:26:52 来源:顺昌新闻网

近日,顺昌县环保局联合公安、国土、各乡镇街道以及供电公司等部门单位,对全县目前尚存的5家不符合用地政策,无法进行污染设施升级改造且需要拆除的猪场进行联合执法。坚决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做到环境整治有始有终,让破坏环境者没有侥幸心理可存。


据了解,这五家违法猪场分别分布在双溪街道、仁寿、大历 三个乡镇,主要原因是养殖规模在可养区250头以上规模猪场,但没有相对应的环保设施,经多次沟通,养殖户不愿或不采取环保设施配置或升级改造。为了保护县域环境生态,顺昌县环保局等部门对其采取依法关闭措施。


在执法现场,联合执法工作人员对发现的养猪场直排、偷排、漏排等环境违法行为进行固定证据,依法依规查处;同时对养殖户和周边群众进行法律宣传教育,告诉他们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以及国家土地合法使用与生产生活合法用电等法律法规知识。让群众做到安全生产、和谐生活。


在认识到无环保处理肆意养殖生猪的危害性后,生猪养殖户们都表示愿意根据相关政策法规的规定进行依法关闭。预计11月底5家违法生猪养殖场将全部关闭拆除。届时,顺昌全县132家违法须拆除的生猪养殖场全部整治拆除完毕。环保整治工作真正做到了“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文章所包含的分析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仅供参考,不构成广告宣传,在任何情况下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生产、经营、销售、交易、投资建议。本公司对文章所引用的他人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任何人根据本文信息或意见做出的任何实际生产、投资等决策或其他任何行为所产生的风险、损失和责任均应自行承担,与本公司无关。

原创版权声明:任何形式的转载,必须保证文章图文完整性,不得删除作者、作者单位及来源信息。智农通APP行情宝对此保留一切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