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
景农生物:贵州镇宁自治县5万头生猪生态养殖项目落地
2017-11-22 10:23:08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 11月16日下午,镇宁自治县五万头生猪生态养殖项目签约仪式在镇宁文体活动中心三楼主席团会议室举行。镇宁自治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施文猛,镇宁自治县政府副县长李凯、向月贵,广东景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凯、总经理高翔、董事郑伟出席签约仪式,镇宁自治县发改局、国土局、住建局、市管局、水务局、林业局、环保局、农业局、畜牧局、投促局、国税局、地税局、供电局、安监局等14家县直部门及募役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签约仪式上,镇宁自治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施文猛致辞,随后,广东景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凯介绍项目计划,各部门及乡(镇、街道)纷纷表示将高度重视项目,并做好服务。最后,镇宁自治县副县长向月贵与广东景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翔现场签订了《镇宁自治县五万头生猪生态养殖项目招商引资合同》。


  据悉,镇宁自治县五万头生猪生态养殖项目是该县2017年秋季脱贫攻坚战中紧紧围绕“大农业、大扶贫及精准扶贫战略”开展的招商引资活动成果,此次签约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拟采取“公司+农户”和“公司+合作社”的模式带动群众致富,项目全部建设完成后将解决就业55至60人,其中安排残疾人就业5人,实现年销售收入8000万元以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文章所包含的分析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仅供参考,不构成广告宣传,在任何情况下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生产、经营、销售、交易、投资建议。本公司对文章所引用的他人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任何人根据本文信息或意见做出的任何实际生产、投资等决策或其他任何行为所产生的风险、损失和责任均应自行承担,与本公司无关。

原创版权声明:任何形式的转载,必须保证文章图文完整性,不得删除作者、作者单位及来源信息。智农通APP行情宝对此保留一切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