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
今明两天,冷空气将影响长江以北大部地区
2017-11-21 10:07:59 来源:中央气象台

昨日,海南岛东南部出现暴雨或大暴雨,海南万宁局地点雨量超过300毫米;新疆北部、吉林中东部出现小雪。今晨,山东西部、河南东北部、江苏北部等地出现能见度不足1千米的雾,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预计,青藏高原东部未来三天多雨雪天气;冷空气今起开始影响长江以北大部地区;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有霾天气,今夜起自北向南减弱消散。

  未来三天,西藏东部、青海东部和南部、川西高原等地多雨雪天气,其中青海南部、西藏东北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局地有暴雪。

  受冷空气影响,长江以北大部地区气温下降4~6℃,局地降温8℃以上;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中西部、东北地区中南部等地有4~6级风;东北地区东部和北部、内蒙古东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

  南方阴雨天气仍将持续,以小雨为主,局地中雨,其中23日,云南西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有暴雨。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气温变化较大,公众出行请注意适当增减衣物;同时还需防范雨雪和低能见度天气对交通运输等带来的不利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文章所包含的分析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仅供参考,不构成广告宣传,在任何情况下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生产、经营、销售、交易、投资建议。本公司对文章所引用的他人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任何人根据本文信息或意见做出的任何实际生产、投资等决策或其他任何行为所产生的风险、损失和责任均应自行承担,与本公司无关。

原创版权声明:任何形式的转载,必须保证文章图文完整性,不得删除作者、作者单位及来源信息。智农通APP行情宝对此保留一切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