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
8日畜牧早新闻:业内:环保监察或能打破猪周期?
2017-09-08 10:54:03 作者:赵雯珂 来源:行情宝

9月8日行情宝早新闻:

生猪:环保监察缩减产能抬高生猪价 业内:或打破猪周期;病毒:深圳罗湖口岸截获18支德国产猪圆环病毒疫苗;环保:第四批环保督查28天罚金超2.8亿,问责4129人……

http://filesouthcdn.nxin.com/cms_image_3b31115f-cd37-490a-82b6-613a73fa6458.p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文章所包含的分析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仅供参考,不构成广告宣传,在任何情况下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生产、经营、销售、交易、投资建议。本公司对文章所引用的他人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任何人根据本文信息或意见做出的任何实际生产、投资等决策或其他任何行为所产生的风险、损失和责任均应自行承担,与本公司无关。

原创版权声明:任何形式的转载,必须保证文章图文完整性,不得删除作者、作者单位及来源信息。智农通APP行情宝对此保留一切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