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
东莞新增52家生猪定点供莞基地
2017-09-08 10:09:43 来源:羊城晚报

    5日,记者从东莞市农业局获悉,经审核考察公示,东莞市农业局近日认定了云浮市和三保畜牧发展有限公司等52家生猪养殖企业为东莞第24批生猪定点供莞基地。目前,全市共有生猪定点供莞基地657家,年供莞能力1246.15万头。


    据了解,新增加的52家生猪定点供莞基地主要分布在省内云浮、惠州、佛山、清远、韶关、肇庆、江门等市,湖南省岳阳、浏阳以及江西省赣州市,共有存栏母猪2.95万头,年出栏肉猪82.94万头,年供莞生猪认定量66.81万头。根据实际供莞生猪需要,还调整了广东大洋食品有限公司等11家供莞基地生猪认定量,共增加认定量17.09万头。同时,鉴于蓬江区兴盛养殖场等4家生猪定点供莞基地已停办,市农业局公布取消该4家生猪养殖场的供莞基地资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文章所包含的分析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仅供参考,不构成广告宣传,在任何情况下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生产、经营、销售、交易、投资建议。本公司对文章所引用的他人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任何人根据本文信息或意见做出的任何实际生产、投资等决策或其他任何行为所产生的风险、损失和责任均应自行承担,与本公司无关。

原创版权声明:任何形式的转载,必须保证文章图文完整性,不得删除作者、作者单位及来源信息。智农通APP行情宝对此保留一切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