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
最新!部分猪企3月业绩出炉!某猪企靠地产提供现金流?
2024-04-08 10:31:19 作者:张雨晴 来源:http://hqb.nxin.com/hqb

4月8日#行情宝 最新猪业新闻:

1、 部分上市猪企3月销售情况

"神农集团3月份,公司销售生猪17.08万头(其中商品猪销售16.32万头),销售收入2.84亿元。其中向集团内部屠宰企业销售生猪3.33万头。3月份,公司商品猪价格呈现上涨趋势,商品猪销售均价14.01元/公斤,比2月份上涨7.44%。第一季度,公司共销售生猪49.69万头(其中商品猪47.97万头),销售收入8.09亿元。其中向集团内部屠宰企业销售生猪7.66万头。

东瑞股份3月份,公司共销售生猪6.28万头,销售收入1.05亿元,环比上升32.72%;商品猪销售均价16.04元/公斤,环比上升0.05%。其中向全资子公司河源市东瑞肉类食品有限公司销售生猪0.37万头。"

2、 京基智农:地产项目继续为公司提供现金流入

深圳市京基智农时代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待售地产项目目前货值约20亿元(不含酒店),且地产项目无融资,后续剩余地产项目的销售将继续为公司提供较稳定的现金流入;公司生猪养殖业务经营亦稳定向好,生产成本持续下降、盈利能力提升。

3、 原料市场动态

"玉米:玉米市场正处于潮粮向干粮转换及农户向贸易主体转移的时期。港口库存明显回升,下游企业建库需求增加,但仍保持谨慎态度。4月份,预计玉米价格将呈现温和反弹行情。目前优质粮源供应紧张、节日需求拉动及猪价行情好转等因素有利于玉米需求提升。但进口总量增加、替代品出现可能抑制价格上涨的幅度。

豆粕:3月豆粕供应紧张的局面在4月和5月预计将得到缓解,需求虽有增加但幅度有限。因此,预计4月工厂的开机率将出现回升,豆粕价格存在小幅震荡下行的可能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文章所包含的分析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仅供参考,不构成广告宣传,在任何情况下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生产、经营、销售、交易、投资建议。本公司对文章所引用的他人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任何人根据本文信息或意见做出的任何实际生产、投资等决策或其他任何行为所产生的风险、损失和责任均应自行承担,与本公司无关。

原创版权声明:任何形式的转载,必须保证文章图文完整性,不得删除作者、作者单位及来源信息。智农通APP行情宝对此保留一切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