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
破纪录!二哥23年亏损63亿!暂时没有大幅提升出栏量的计划!
2024-02-29 10:22:18 作者:张雨晴 来源:http://hqb.nxin.com/hqb

2月29日#行情宝 最新猪业新闻:

1、 温氏股份:2023年净利润亏损63.29亿元

"温氏股份发布业绩快报,2023年实现营业总收入899.18亿元,同比增长7.40%;净利润为亏损63.29亿元,上年同期净利润52.89亿元。报告期内公司生产成绩持续向好,养殖成本持续降低,但由于生猪销售价格同比大幅度下降,产品价格下降幅度大于养殖成本下降幅度,公司生猪养殖业务利润出现深度亏损。

此外,按照温氏股份规划,暂时也没有在2024年大幅提升出栏量的计划,公司制定2024年肉猪(含毛猪和鲜品)销售目标约3000~3300万头。"

2、 双汇发展:目前公司生猪养殖规模不大

双汇发展目前公司生猪养殖规模不大,占公司整体业务的比例不大,同时公司也会密切关注行情走势,加强行情研判,谨慎做好相关经营决策。

3、 原料市场动态

"玉米:多重政策利多提振玉米市场价格,22日,市场流传出一则会议通知,旨在研究国有骨干粮食企业增加粮食商业储备规模,受此提振,玉米价格大幅上涨,贸易入市收购较前期增加,基层售粮意愿亦较高。玉米近日在政策提振下,走势偏强,但因地趴粮供应压力预期仍在,关注后续政策及天气变化情况。

豆粕:国内油厂陆续恢复开工生产,下游需求季节性回落,部分油厂仍将面临豆粕胀库压力,预计豆粕短期偏震荡,后期需关注南北美大豆天气不确定性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文章所包含的分析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仅供参考,不构成广告宣传,在任何情况下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生产、经营、销售、交易、投资建议。本公司对文章所引用的他人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任何人根据本文信息或意见做出的任何实际生产、投资等决策或其他任何行为所产生的风险、损失和责任均应自行承担,与本公司无关。

原创版权声明:任何形式的转载,必须保证文章图文完整性,不得删除作者、作者单位及来源信息。智农通APP行情宝对此保留一切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