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
好消息!官方定调:优化调整生猪产能,适度放宽调控绿色区间下限
2024-02-20 10:22:15 作者:张雨晴 来源:http://hqb.nxin.com/hqb

2月20日#行情宝 最新猪业新闻:

1、 农业农村部:适度放宽调控绿色区间下限

"据农业农村部网站,农业农村部发布关于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工作部署的实施意见。

意见提出,促进畜牧业稳定发展。优化调整生猪产能。完善生猪产能调控实施方案,适度放宽调控绿色区间下限。扎实推进粮改饲,建设高产稳产饲草料基地。深入实施饲用豆粕减量替代行动。"

2、 金新农:公司商品猪养殖成本呈现下降趋势

金新农商品猪养殖成本呈现下降趋势,1 月养殖成本比去年 12 月降低了 0.26 元 /公斤。

3、 原料市场动态

"玉米:国内方面,上周为春节假期,下游深加工企业大部分停工,购销基本停滞,玉米价格整体维持稳定。后期还需关注节后之后农户售粮恢复快慢,贸易商建库以及下游企业补库需求,预计未来玉米价格或将偏强震荡运行。

豆粕:年前国内大豆受到节日的影响成交清淡,随着巴西升贴水的企稳国内豆粕价格维持震荡运行。整体来看,本次报告对于南美新季产量下调较小,报告整体偏空。但是由于前期的天气影响巴西产量仍有一定的不确定性,而阿根廷部分地区也受到了干旱天气的影响,因此南美地区新季大豆产量仍有一定的下调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文章所包含的分析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仅供参考,不构成广告宣传,在任何情况下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生产、经营、销售、交易、投资建议。本公司对文章所引用的他人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任何人根据本文信息或意见做出的任何实际生产、投资等决策或其他任何行为所产生的风险、损失和责任均应自行承担,与本公司无关。

原创版权声明:任何形式的转载,必须保证文章图文完整性,不得删除作者、作者单位及来源信息。智农通APP行情宝对此保留一切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