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
期价冲破4200!天气炒作再次来袭,豆粕节节攀升!
2023-07-21 09:14:19 作者:孙爽 来源:http://hqb.nxin.com/hqb/index.shtml

一、行情宝价格

行情宝数据显示,今日国内豆粕现货成交均价4321.25元/吨,价格与上一个工作日相比上调20.25元/吨。

二、期货行情

今日豆粕主力09合约开盘4192元,收盘4188元,上涨1.23%,最高4230元,最低4157元,成交1488600手,持仓1315100手。

 

三、现货信息分析

当前美豆已经进入天气市场,最新天气预报显示,中西部大部分地区天气趋于干燥,继续支撑美豆现货市场,美豆对天气的担忧再度升温,生产成本增加助力豆粕全面反弹。

 

四、市场观点

随着美国大豆种植面积和库存双双减少,后期市场对大豆的供应逐渐由之前的宽松转向缩紧,且美豆进入关键生长期后,天气投机受到打击,美盘不断走高,市场对后市的乐观情绪升温,预计短期内豆粕价格或维持高位运行。(行情分析仅供参考)https://hqb.nxin.com ←随时查猪价、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文章所包含的分析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仅供参考,不构成广告宣传,在任何情况下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生产、经营、销售、交易、投资建议。本公司对文章所引用的他人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任何人根据本文信息或意见做出的任何实际生产、投资等决策或其他任何行为所产生的风险、损失和责任均应自行承担,与本公司无关。

原创版权声明:任何形式的转载,必须保证文章图文完整性,不得删除作者、作者单位及来源信息。智农通APP行情宝对此保留一切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