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
疫情催热的“在线办公”,更需专注产业深度服务
2020-02-20 10:47:36 来源:农信互联微信公众号

自2月5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保供、复工、扩产等要求后,各部委和各地也相继发布应对疫情、引导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举措。

 

2月5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保供、复工、扩产

2月10日,全国大多数企业开始复工,面对复工,此前期待复工的员工引发了各种担心,尤其是以采购、销售、物流等传统面商为主的交易,开始打起了退堂鼓。其担心莫过于业务商谈时感染的机率是多少?拜访中需不需要带口罩?拜访客户使用哪种方式能够获得客户认可?

疫情如一场大考,给很多行业带来考验和危机,但同时也催热了一些产业比如在线办公、在线教育、网络游戏等。为解决新冠疫情下现场的办公难题,“在线办公”走红,不少企业选择让员工留在家中,通过线上远程交流的方式进行业务沟通,并实现线上签约

 

农信互联2月17日开启了一场项目合作线上启动会

在线办公可以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通过线上管理线下员工的工作进度,实现远程无接触办公,解决了当前疫情下企业办公效率问题。

企业向管理数字化转型是未来趋势,在线办公只是初级阶段,受疫情影响,企业不得不走出固有模式,开始尝试云管理。未来随着更多企业线上与线下管理模式的融合,在线办公或将成为团队协作不可或缺的形式之一。

 

然而,目前主流的在线办公工作多数为通用性办公工具,在底层设计搭建之初为了迎合、兼容更多的产业,主要以解决企业线下沟通、线下审批、线下打卡等行政工作。但在帮助企业运作更具体、特异性更强的场景时,通用性办公工具仍然有些吃力,这就需要深度和垂直服务产业的产业数字化平台来完成。

以畜牧业为例,畜牧养殖场不仅需要考勤、通知、会议、审批等通用性在线办公的工具,还需要针对养殖场的生产物资采购、生产管理、生产数据分析、员工绩效评估等特定的使用场景进行针对性的技术开发,满足不同类型畜牧生产企业的不同需求。

所以就要求产业数字化平台必须具有丰富的专业经验和技术落地能力,让在线办公软件、系统真正嵌入企业的业务场景,帮助企业实现业务在线、协同在线、沟通在线、组织在线,进而生态在线,解决实际问题,这样才能同产业一起共呼吸共命运,伴随产业渡过危机、成长和发展。

 

农信互联通过移动人工智能、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手段与传统农牧产业进行深度融合,打造产业数字化平台,用数字化的技术连接农牧企业的生产物资采购、畜禽产品生产、销售端,帮助农牧企业实现管理、生产、销售全部线上化,实现在线化、一体化的平台服务。

新冠、非瘟双疫情之下,农信互联向所有用户提供免费的远程办公支持-企联网智办公,助力提高审批和事务的处理效率,实现高效沟通协作。

农信互联企联网智办公,除满足企业审批、考勤等基本功能外,依托农信互联在农牧行业二十多年的信息化开发经验,深刻挖掘农牧企业关键环节的业务需求和痛点,实现农牧企业生产物资采购、养殖场管理、员工工作流程管理、绩效评估等全流程在线化。让在线办公软件、系统真正嵌入农牧业业务场景中,从而解决农牧行业的实际问题,最终实现农牧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文章所包含的分析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仅供参考,不构成广告宣传,在任何情况下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生产、经营、销售、交易、投资建议。本公司对文章所引用的他人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任何人根据本文信息或意见做出的任何实际生产、投资等决策或其他任何行为所产生的风险、损失和责任均应自行承担,与本公司无关。

原创版权声明:任何形式的转载,必须保证文章图文完整性,不得删除作者、作者单位及来源信息。智农通APP行情宝对此保留一切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