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
猪价大面积上涨!第七批收储即将开启,这次要冲9破10?
2022-05-11 09:33:31 作者:海燕 来源:行情宝

5月11日行情宝早新闻:

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十四五”生物经济发展规划》,加快发展生物医药、生物育种、生物材料、生物能源等产业;大北农PSY水平处于行业中上水平,部分地区达到了25-26;牧原公司目前有开展生猪期货套期保值业务;东瑞股份今年一季度完全成本在17.8元/公斤……

第七批收储即将开启,这次要冲9破10?

在养殖场户的挺价惜售情绪下,猪价大面积上涨,部分地区猪价涨破9元。近日华储网发布2022年第七批中央储备冻猪肉收储竞价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收储挂牌竞价交易4万吨。猪价又有大涨机会了?猪价的上涨要考虑供需结构,目前生猪供给仍较为充足,而终端消费较差,行情宝预计近期行情难有明显改善。

【行情宝】查猪价、报猪价,汇总全国生猪价格、饲料原料价格信息,提供行情分析预测,包括每日猪评、每日全国市场实际成交价、屠企报价、猪市行情分析预测、以及专家分析等,更有数十万养猪人及从业者在线交流最新市场动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文章所包含的分析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仅供参考,不构成广告宣传,在任何情况下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生产、经营、销售、交易、投资建议。本公司对文章所引用的他人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任何人根据本文信息或意见做出的任何实际生产、投资等决策或其他任何行为所产生的风险、损失和责任均应自行承担,与本公司无关。

原创版权声明:任何形式的转载,必须保证文章图文完整性,不得删除作者、作者单位及来源信息。智农通APP行情宝对此保留一切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