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
12月5日猪业早新闻:猪价回落养猪股大跌,龙头企业扩张不停步
2019-12-05 10:48:50 来源:行情宝汇总

12月5日行情宝猪业早新闻

第一财经:猪肉价格连续回落,双汇发展、温氏股份等多只行业龙头股跌幅巨大;四川:珙县力争2021年建成生猪产业“双百万”项目;广西:5人违规出具合格证,致1.4万头未检生猪流入市场;傲农生物:11月销售生猪3.4万头同比增长24.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文章所包含的分析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仅供参考,不构成广告宣传,在任何情况下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生产、经营、销售、交易、投资建议。本公司对文章所引用的他人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任何人根据本文信息或意见做出的任何实际生产、投资等决策或其他任何行为所产生的风险、损失和责任均应自行承担,与本公司无关。

原创版权声明:任何形式的转载,必须保证文章图文完整性,不得删除作者、作者单位及来源信息。智农通APP行情宝对此保留一切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