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
疫情不停!今年全球15个国家、发生3238起非洲猪瘟疫情
2021-04-27 10:30:52 作者:海燕 来源:行情宝

4月27日畜牧早新闻:

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市场猪肉首席分析师预计今年我国生猪出栏达到6.13亿头,增长19.2%,2021年我国猪价仍处于较好水平,总体围绕25元/公斤上下波动;预计2022年生猪供需将会进入基本平衡状态,猪价在18元/公斤上下波动;正邦集团项目总投资3亿元,可同时繁养母猪1.5万头、育肥猪4.2万头的项目今年7月投入使用;世界动物卫生组织韩国、罗马尼亚、乌克兰和南非新发279起非洲猪瘟疫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文章所包含的分析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仅供参考,不构成广告宣传,在任何情况下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生产、经营、销售、交易、投资建议。本公司对文章所引用的他人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任何人根据本文信息或意见做出的任何实际生产、投资等决策或其他任何行为所产生的风险、损失和责任均应自行承担,与本公司无关。

原创版权声明:任何形式的转载,必须保证文章图文完整性,不得删除作者、作者单位及来源信息。智农通APP行情宝对此保留一切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