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
2019年1-2月9大上市企业生猪出栏814.59万头 同比增加44.15%
2019-03-25 10:32:13 来源:博亚和讯整理

截止3月22日,9大上市企业2019年1-2月生猪出栏量已经公布,而且新增新希望六和、唐人神和傲农生物三家上市企业也对生猪销售情况简报进行了自愿性信息披露。9大上市生猪养殖企业2019年1-2月份合计生猪出栏量814.59万头,同比增长44.15%;销售收入92.22亿元,同比增加3.85%。

12家上市企业除了雏鹰农牧、龙大肉食外,10家上市企业生猪出栏量同比均增长,其中傲农生物1、2月份生猪销量同比分别增长184.8%、113.83%,主要是企业生猪养殖产业的持续扩张及生猪产能的进一步释放。另外,2月份,主要是受春节假期的影响,企业生猪销售节奏有所调整,且2月份销售天数与1月份相比少3天,温氏股份、罗牛山、雏鹰农牧企业生猪出栏量减少;而春节后新疆地区外来人口回流造成天康生物2月份生猪销量小幅增长。

虽然1-2月份全国生猪均价猪价在12元/kg左右,同比下降17%,但是企业以量补价实现了销售收入同比正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文章所包含的分析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仅供参考,不构成广告宣传,在任何情况下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生产、经营、销售、交易、投资建议。本公司对文章所引用的他人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任何人根据本文信息或意见做出的任何实际生产、投资等决策或其他任何行为所产生的风险、损失和责任均应自行承担,与本公司无关。

原创版权声明:任何形式的转载,必须保证文章图文完整性,不得删除作者、作者单位及来源信息。智农通APP行情宝对此保留一切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