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及2019年1月生猪销售情况简报
2019-02-21 10:29:15 来源:巨潮资讯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子公司从事 生猪养殖业务。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 1 号—— 上市公司从事畜禽、水产养殖相关业务》规定,深交所鼓励从事畜禽、 水产养殖业务的上市公司每月通过临时公告形式披露相关业务销售 情况,公司将参照指引相关规定执行。

一、2018 年年度及 2019 年 1 月份生猪销售情况 公司 2018 年共销售生猪 255.37 万头,同比变动 49%(其中商品 猪 234.25 万头,仔猪 19.20 万头,种猪 1.93 万头);收入为 35.68 亿元,同比变动 29%;商品猪销售均价 12.72 元/公斤,同比变动-15%。 公司 2019 年 1 月销售生猪 29.31 万头,同比变动 50%;收入为 4.23 亿元,同比变动 29%;商品猪销售均价 13.12 元/公斤,同比变 动-13%。生猪销量增长较大的主要原因是前期投资项目逐步进入集中 的产能释放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文章所包含的分析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仅供参考,不构成广告宣传,在任何情况下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生产、经营、销售、交易、投资建议。本公司对文章所引用的他人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任何人根据本文信息或意见做出的任何实际生产、投资等决策或其他任何行为所产生的风险、损失和责任均应自行承担,与本公司无关。

原创版权声明:任何形式的转载,必须保证文章图文完整性,不得删除作者、作者单位及来源信息。智农通APP行情宝对此保留一切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