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
今日玉米行情丨玉米价格已触底,下一步咋走,一月行情预测
2022-01-13 11:11:34 作者:张晓艳 来源:http://hqb.nxin.com/hqb/index.shtml

东北地区玉米价格上涨,基层收购价格略涨,加工企业收购价有涨有跌。东北地区玉米价格上涨主要是受益于加工企业节前补库。另外,玉米水分下降也是价格上涨的原因之一。

山东地区今日价格稳定,局部下跌。加工企业门前到车量减少,企业调价幅度减慢。到车辆减少主要是因为东北玉米入关量减少。

南方销区价格稳定,东北玉米到货量增加,有站台停装限装,饲料企业建库进入尾声,采购力度减弱。

北港玉米价格稳定,贸易商装船积极,部分贸易商停收。南港周边饲料企业建库接近尾声,提货不积极,多以滚动补库为主,但到货成本高支撑价格维持高位。

综上,东北玉米看似价格上涨,玉米掉水是一大原因,但涨价总归是对基层农户利好。价格上涨,基层售粮就积极,企业收购积极性也有提高。

近日中储粮在各地进行玉米拍卖,成交率并不高,恰逢新玉米上量阶段,这种结果也不奇怪,因市场并不缺粮。

行情宝维持之前判断,一月份玉米市场大概率维持现状,单边大涨大跌均很难,目前的玉米价格已经触底,用粮企业可以择机入市。(行情观点和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文章所包含的分析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仅供参考,不构成广告宣传,在任何情况下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生产、经营、销售、交易、投资建议。本公司对文章所引用的他人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任何人根据本文信息或意见做出的任何实际生产、投资等决策或其他任何行为所产生的风险、损失和责任均应自行承担,与本公司无关。

原创版权声明:任何形式的转载,必须保证文章图文完整性,不得删除作者、作者单位及来源信息。智农通APP行情宝对此保留一切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