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
畜牧早新闻:海南新增非瘟疫情!央视:未来两年进口将达200万吨
2019-04-22 10:13:57 来源:行情宝

4月22日行情宝早新闻:

农业农村部: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澄迈县、保亭县、陵水县发生非洲猪瘟疫情;海南:启动非洲猪瘟防控应急响应机制;调运:广西灵山暂停生猪调入;农业农村部:中国猪肉市场展望,猪价将从2019年持续上涨到2020年;央视:未来两年缺猪肉,进口将达200万吨;广东:警方破获大型走私案查扣走私冻品约240吨;唐人神:猪价下跌拖累业绩,周期反转有望带来较大利润弹性;罗牛山:副总裁李再华先生辞职;温州:一屠宰管理所所长帮他人垄断生猪市场被起诉;日本猪瘟:扑杀7.5万多头猪;野猪接种口服疫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文章所包含的分析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仅供参考,不构成广告宣传,在任何情况下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生产、经营、销售、交易、投资建议。本公司对文章所引用的他人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任何人根据本文信息或意见做出的任何实际生产、投资等决策或其他任何行为所产生的风险、损失和责任均应自行承担,与本公司无关。

原创版权声明:任何形式的转载,必须保证文章图文完整性,不得删除作者、作者单位及来源信息。智农通APP行情宝对此保留一切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