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
[群友原创]敢问路在何方?浅谈养猪业的未来
2016-08-22 18:32:25 作者:刘君玉 来源:行情宝

  站在养猪业的风口浪尖,养猪人都无比心欢。然而,事物到了顶点,就必然会走向另一个极端。犹如我们都曾登过高山,当你站在了疯癫满怀喜悦的心情环顾远方的景观,身心怡然,喜悦之余环顾四周,你可否想到了下山的路?因为你不可能长久的停留在峰巅,下山的路无论你怎么走,都必然是下坡路。毋庸置疑!猪价的山峰如此,养猪业如此,人生的道路亦如此,起起伏伏多有变数。

  亲爱的猪友们,未雨绸缪方显智慧人生,下山的路,你准备好了吗?

  至于规模养殖业,他们有资金来源,有实力抗衡,有政府扶持,在这里我们毋庸多言,他们拥有另外一片天。我只想着小散,重点谈一谈小散的未来与明天。见解也许肤浅,但我是用心在与你探讨交流,让你养猪业的道路安稳平坦。走向你期待的美好明天!

  猪友们,当猪价迎来春暖花开的时节,你要根据自身的实力,勇敢的让养猪这台发动机开足马力一路飞奔。当然你也必须擦亮慧眼躲避眼前所有障碍,安全行驶,否则欲速则不达。

  当猪价的夏天来临,你需要减速放慢你飞奔的脚步,因为一路狂奔舟车劳顿。你需要找条绿树成荫的路,一边漫步一边欣赏一边纳凉一边思索……

  接下来便是凉秋,请注意她与农业之秋是截然不同的,它并不是养猪人硕果累累的金色之秋,你需要格外小心!!!

  然后就是所有养猪人都不愿而又必须经历的寒冬,它残忍的掩盖了所有生机,让万物萧条让一切无可奈何的宁静。同样养猪人也失去了以往的喧嚣,因为猪周期的寒冬真的来了。

  猪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你们害怕了吗?

  让我来告诉你,寒冬并不可怕,记住千万不要将你养猪的发动机熄火!保存实力迎接下一个春暖花开!因为一旦熄火,再次启动就困难重重。君可知,有多少猪友在寒冬来临之际将养猪的发动机熄火了,遗憾他们再也没能上路,那些曾一起与我们打拼的兄弟姐妹!!!

  寒冬并不可怕,春有百花争鲜艳唯有梅香抱冷红。愿我所有的猪友们都是那不惧风雪傲然绽放的梅花!!!

  我亲爱的猪友们猪周期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跌倒在黎明前的黑暗里,再也没能站起来。猪友们其实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不多。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敢问路在何方?它就在你辛勤的汗水和智慧里……最后愿所有养猪人的梦都香甜!

  一六年八月二十二日 东北三省群管会 刘君玉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文章所包含的分析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仅供参考,不构成广告宣传,在任何情况下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生产、经营、销售、交易、投资建议。本公司对文章所引用的他人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任何人根据本文信息或意见做出的任何实际生产、投资等决策或其他任何行为所产生的风险、损失和责任均应自行承担,与本公司无关。

原创版权声明:任何形式的转载,必须保证文章图文完整性,不得删除作者、作者单位及来源信息。智农通APP行情宝对此保留一切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