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
3.24日畜牧早新闻:再投放5000吨储备冻猪肉,郑州等地猪肉价格重回“20元时代”
2020-03-24 09:53:42 作者:姚京京 来源:行情宝

3.24日畜牧早新闻:
广东:发布《关于开展广东省病死猪无害化处理和保险联动机制建设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告;河北:沧州力争到2020年底生猪年存栏达到220万头;武汉:再投放5000吨储备冻猪肉;湖南:多人销售携带“非洲猪瘟”肉制品被抓!河南:郑州猪肉价格重回“20元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文章所包含的分析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仅供参考,不构成广告宣传,在任何情况下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生产、经营、销售、交易、投资建议。本公司对文章所引用的他人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任何人根据本文信息或意见做出的任何实际生产、投资等决策或其他任何行为所产生的风险、损失和责任均应自行承担,与本公司无关。

原创版权声明:任何形式的转载,必须保证文章图文完整性,不得删除作者、作者单位及来源信息。智农通APP行情宝对此保留一切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