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
3.23日畜牧早新闻:疫病控制中心和江苏 强调做好非洲猪瘟疫情的检疫控制!
2020-03-23 10:07:26 作者:姚京京 来源:行情宝

3.23日畜牧早新闻:
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印发《非洲猪瘟疫情应急处置指南(2020年版)》;发改委:检疫站点应撤尽撤,封闭站口应开尽开,阻断道路应通尽通;吉林:确保主要畜禽产品安全有效供给,落实生猪良种补贴政策等;江苏:紧急通知,进一步抓紧抓好生猪调运监管和运输过程中非洲猪瘟疫情处置;安徽:多措并举促生猪产能恢复,全省68家持证种畜禽场全部复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文章所包含的分析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仅供参考,不构成广告宣传,在任何情况下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生产、经营、销售、交易、投资建议。本公司对文章所引用的他人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任何人根据本文信息或意见做出的任何实际生产、投资等决策或其他任何行为所产生的风险、损失和责任均应自行承担,与本公司无关。

原创版权声明:任何形式的转载,必须保证文章图文完整性,不得删除作者、作者单位及来源信息。智农通APP行情宝对此保留一切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