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部
3.12畜牧早新闻:5亿、15亿!养猪“大佬”又抓紧时间投钱建场了!
2020-03-12 09:47:06 作者:姚京京 来源:行情宝

3.12畜牧早新闻:
山东:三部门印发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当前生猪规模养殖环评管理相关工作;广州:投入低于市场价格15%储备肉等措施,降低猪肉价格;四川:印发《四川省生猪屠宰企业非洲猪瘟检测实验室建设及生物安全技术要求》,做好屠宰环节相关工作;牧原股份:5亿元年屠宰200万头生猪项目在河南商水县开工;江苏银宝:15亿元的生猪全产业链项目落户滨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文章所包含的分析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仅供参考,不构成广告宣传,在任何情况下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生产、经营、销售、交易、投资建议。本公司对文章所引用的他人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任何人根据本文信息或意见做出的任何实际生产、投资等决策或其他任何行为所产生的风险、损失和责任均应自行承担,与本公司无关。

原创版权声明:任何形式的转载,必须保证文章图文完整性,不得删除作者、作者单位及来源信息。智农通APP行情宝对此保留一切权利!